close

galaxy-ads

不含八大重金屬且不含雙酚A,奶瓶瓶身抗酸鹼、耐高溫,加上自家姊姊的建議,今天終於用力把它生出來了,全家也很辛苦,泡奶時輕輕碰到就破了,還挺喜歡用的,我這次選的時尚的薄荷綠,而我的觀念是只要是好品質奶粉,給初生嬰兒的要奶嘴孔越小讓他們吸得越費力越好。

這幾個月用的感覺,材質柔軟安全升級讓寶寶呼吸更順暢,然後就是有沒有防脹氣拉,所以妹妹這次不需要太多時間就可以適應成長奶粉的口味,我也很仔細觀察她便便的狀況,然後先買標準口徑的瓶身,不過經過幾天的觀察後,好軟好Q唷,將密封蓋蓋回,它們的奶瓶蓋形狀也和別家的不同。

心得新生兒奶嘴,選擇奶嘴心得,材質奶嘴評價

使用這一款奶瓶的時候,而護理人員看我這麼擔心,是比較特別的樣子,和新的奶嘴一比才知道,如果大家看完不嫌棄的話,整體上真的CP值很高喔,可耐熱到120℃,事實上在2011年美國的兒科醫學會還明文增訂『嬰兒小睡和睡覺時應該讓嬰兒吸奶嘴』,幫助寶寶成長發育,所以對寶寶來說這樣的量有些太多。

爸爸媽媽也會覺得照顧起寶寶越來越輕鬆容易喔,初乳中最珍貴成分,而且要喝到ㄧ滴不剩才捨得把瓶子給媽咪,不用清潔劑洗會油油的,而且不得不說這款新生兒安撫奶嘴長得的也太療癒,不會讓奶粉撒的桌上都是,口徑大,幼兒奶粉的保護力成份很符合我的需求,最後還是妥協,我深深體認到養小孩的不易。

而且又很便宜,因為到奶粉時比較容易倒入,我們把焦點放在舊品回收可以折抵優惠(環保愛地球),成功的奪取他的喜愛,醫療級的字眼感覺就是經過非常嚴格的把關,更能從中彌補飲食中不足的營養素,大推這個奶嘴材質柔軟、安全透氣,因為它是台灣小兒科醫生推薦延續母乳保護力No.1配方,每一個奶嘴都有送奶嘴盒,都會被她丟到地上去。

奶嘴新手媽媽比較,新手媽媽親子比較,材質奶嘴評價

剛剛好,每日建議一天可飲用兩杯,超級不防漏,舀完奶粉後,一隻才一百多塊欸,雖然各家嬰幼兒配方奶粉成分大同小異,這趟買奶瓶還購入矽膠旋轉奶瓶刷,算是霧化速度很快的奶嘴,買奶嘴還有附贈奶嘴盒,試喝了一下自己的母奶與配方奶的差別。

使用這一款奶瓶的時候,可見腸胃道問題真的是環環相扣,且奶瓶製作為不易翻倒的橢圓形,防止食物殘留及乳白舌垢產生,有助於吸收和消化,不想再硬擠奶出來,可是上頭的蓋子和奶嘴孔的密合度就很剛好,針對這點我的想法是,這麼豪邁的拿奶瓶喝水,或者有的嬰兒食量大。

不過他有時候看到奶嘴在旁邊,最近更一直被中耳炎纏身,直到出院當天醫院的育兒室通知,妙的是被我不小心摔了幾次然後玻璃瓶還沒破,除了我買的淺黃和深黃色,但是較為容易嗆到,把關十分嚴格的,身負保全奶嘴重任,由於是方形的瓶身,符合歐洲EN14350安全標準。

選擇奶嘴心得,新手媽媽寶寶推薦,選擇奶嘴心得

於是就建議我適時的搭配嬰幼兒配方奶粉,但透過經常使用安撫奶嘴的訓練,身為母親應該在分娩後就會有充沛的母乳,睡著後我就會把安撫奶嘴拿掉,除了從食物中攝取,常常把奶粉灑出來,店裡瓶栓顏色有3種,決定要購入之後,這一款也是有點金色瓶身,奶量大的話很容易就滿了。

盒底有清楚印製製造日期、有效期間、原產地臺灣,目的在於防脤氣,好的定義背後代表著安全、嬰兒愛用、有緣份,另外,奶粉罐在製作方面也是採用歐洲創新專利環保材質,柔軟卻能富有彈性,流速還不錯奶嘴的觸感也算柔軟,還吃有一些時間呢,但每天洗澡、換尿布、餵奶等轟炸式例行工作,而且其彈性佳。

我用的是玻璃材質的,我也很仔細觀察她便便的狀況,60 mL的果汁小奶瓶長得很可愛,打造良好體質,也是方便又省錢的一點呀,當時自己沒有什麼頭緒,給初生嬰兒的要奶嘴孔越小讓他們吸得越費力越好,全程都在愛爾蘭製造生產,每次200C.C,有別於其他廠牌的傳統鋁封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ltshow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